随缘吧!一切让他随缘!!

鬼妻【尸中鬼(3)】

我发现澄澄出不来了,估计要等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明月悬空,冷光洒落地面却并未给人安心,而是越发渗人。

  

  午夜十二点夷陵大学天台那扇厚重的铁门发出嘎吱声,伴随而来的是一声又一声运动鞋摩擦地面的响动,在这漆黑夜间显得异常诡异。

  

  不多时女孩娇小的身影,穿着连衣短裙慢悠悠自那扇伸手不见五指的铁门后走出来,面无表情走向天台。

  

  如果此时有人在肯定会认出这个女孩便是下午跳楼不成的刘瑶。

  

  刘瑶脚步很慢仿佛灵魂根本控制不住身体,她的身体被提线人操纵,而她只是一个没有感情思维的人偶。

  

  “一步,两步,三步”随着脚步她的嘴唇蠕动似乎在说什么,声音有些生硬根本听不清,脚一点点靠近天台,直到距离所剩无几时“砰!!”锈迹斑斑的铁门被大力撞开,两个气息不匀的帅气男子闯入天台,打断刘瑶继续向前的脚步。

  

  “呼呼!!累死我了,终于赶上了!呼~都怪你,今天下午我就告诉过你回去睡觉晚上咱们有活干,结果你可倒好回宿舍之后一门心思扑在游戏上,直到半夜十点才睡,跟个死猪是的叫都叫不醒,如果你能早点咱用得着紧赶慢赶跟去投胎一样狼狈吗?我说你小子下次能不能有个轻重?”

  

  魏无羡撑着膝盖呼呼大喘气,也不看刘瑶只对旁边和他差不多狼狈的薛洋抱怨,惹来薛洋一个又一个白眼攻击。

  

  “切!老魏咱要点脸不?你在说这话的时候先把记忆打开,仔细回想当初到底是谁跟我一起打游戏到十点多?”

  

  “呦呵!小子你现在越来越会顶嘴了,别忘记我可是你大哥。更何况哪怕我玩游戏到十点也没赖床不起啊,哪像你死猪一条。”魏无羡脸不红气不喘,理所当然的模样可谓脸皮之厚堪比城墙

  

  而薛洋则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开口道:“猪一般用一头,一条是什么鬼你十几年学霸买来的吧?”

  

  终于……魏无羡沉默了,并非因为尴尬而是他不愿与面前这个傻孩子多做争执,那简直就是浪费口水。

  

  “喂!干嘛不说话,难道默认自己傻了?”魏无羡迟迟不言语,薛洋无不嘚瑟的笑出小虎牙,却见魏无羡摇摇头,一本正经说出口的话差点没气死他:“不,我只是突然想到一句广告词。”

  

  “什么广告词?”

  

  闻言抬头对上薛洋的双眼,无不同情的缓缓吐出几个字:“关爱智障人人有责!”

  

  “……”薛洋很想打人,然而就在他要动手的时候,不远处被忽略许久的刘瑶终于按耐不住,冷气不要钱外放,让只穿一件黑色体恤破洞牛仔裤的薛洋直打哆嗦“前面那位学妹,你能不能收一收自制冷气?不知道大晚上会感冒吗?”

  

  然而刘瑶并没有搭腔,她的双眼木呆无神,就那么直勾勾盯着两人,叫人毛骨悚然汗毛倒竖。

  

  “能别瞪了吗?眼睛本来就不小在用这种死人眼盯着别人,你不觉得渗人?”

  

  薛洋在哪儿不满的撇嘴抱怨,就听旁边的魏无羡语含甜蜜说道:“对很渗人,哪里像我媳妇,双眼睛大而明亮每次被瞪一眼都叫我小心脏扑通扑通往外跳,唉!可惜他日常不搭理自家老公,愁啊!”

  

  “……”薛洋再次想打人,然而有人比他速度更快,一道黑色死气以肉眼难捕捉到的速度打向魏无羡,速度之快根本就躲不过。

  

  在那东西袭来的时候他本想推开魏无羡,然而没能赶上本以为这下自己兄弟要玩完,没成想下一刻那只笛子被魏无羡快速挡在身前,随着笛子出现,更强大的黑气从笛子中散出,仔细看去黑气竟然不是单一的纯黑,里边还掺杂着微不可查的紫色光芒‘很好看!’

  

  随着那团黑气的靠近,霎时间两股黑气碰撞在一起,在场众人本以为会来个电视剧上演的大爆炸,再不济也得掀翻比较弱的一方,或者几人都遭殃。

  

  他们就那么眼睁睁期待又紧张这即将到来的高能对决,结果……刚好应证了一句话“理想很丰满,现实贼特么失败”

  

  眨眨眼,薛洋不敢置信的呆愣在原地半天才想起来扭头问:“就,就这么完了?”他觉得自己肯定看错了!!什么都没有发生,那两团黑气碰撞散做尘埃,连一缕小风都没有感受到。

  

  不仅仅薛洋不相信,其实魏无羡自己也没法相信,他还想着会出个大招什么的,结果还不如两张纸互相碰撞有意思。

  

  虽然不相信该装的还得装,他手指摸着鼻尖轻咳两声,故作明白的说道:“咳咳,你一个普通人自然感受不到鬼气之间的对决,这叫阴阳相隔。你也不想想,如果鬼真能像普通东西那样,人类岂非得死绝。”

  

  “是吗,我也没感觉到。”他说的很有道理,如果没有鬼出来破坏。

  

  只见刘瑶面无表情盯着他,苍白的唇瓣一张一翕僵硬吐出几个字。

  

  此言一出,他又得到自己好哥们薛洋看白痴的眼神,气的只好把矛头指向旁边刘瑶:“你个鬼闭嘴,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儿吗?赶紧从刘瑶学妹身体里滚出去。”

  

  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,刘瑶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竟然笑了,很自然完全看不出先前的僵硬,仿佛她就是这副身体原本的主人,根本没有什么鬼魂附体。

  

  “呵呵哈,你在开玩笑?既然我都霸占了岂能轻易出去,我不想惹事你们还是快走吧。”

  

  “走?哼,这位不知哪个孤魂野鬼,如今你可是在害人身为三好市民国家下一代乖巧苦力人员之一,我们岂能让你得逞?今天既然碰上了那就不可能视若无睹。”

  

  “你们在找死!!”刘瑶的表情突然扭曲,双眼圆睁愤怒咆哮,然而她的恐怖却没能让魏无羡两人有什么过多表情,两张帅气的脸上除了鄙视就剩激动,其中以薛洋最明显。

  

  他好像对遇见鬼很兴奋,而魏无羡的双眼里还有莫名期待……

  

  “我要杀了你们!!”刘瑶愤怒尖叫这冲向两人,毕竟鬼也是要面子的,对她而言被两个普通人类无视,简直丢尽鬼脸她岂能忍。

  

  刘瑶动作很猛很快,魏无羡两人也不慢,就在她冲来的同时倒退左右分开一气合成,动作之娴熟可见平日没少练。

  

  “切!既然你想死那就来吧。”他也不客气,随手丢给薛洋一把通体漆黑的折扇,自己则紧握竹笛作剑使用,率先冲向刘瑶。

  

  他的动作迅猛犹如一只即将陷入战斗的猎豹,那双平日笑呵呵的桃花眼此时冷若冰窟,竟带着鬼怪都为之震颤的阴森。

  

  这一刻手中竹笛不知何时被黑气包裹,直袭刘瑶眉心而去,力道之大似要洞穿额头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